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慕沐

yanlian25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6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慕沐

慕沐

 

相逢少年时

最近他们太甜了,所以我这个fw来发发刀(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    年少时不识情,错付他人真心。

    年长时看透心思,却再没了相拥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

    老白已经许久没晒过太阳了,接连几天的阴雨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。重游一遍故地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,最后还是停在了云南,他们第一次相会的地方。

     阳光很暖,像是在哄他入睡,又像是要带他重返数个夏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

    25岁的夏天,他被推进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寒渊。流言蜚语甚至一度令他质疑自己,可是,偏偏有一群人闯进风暴中央,围在他身旁,用身躯温暖着他。越来越多的人闯进这片天地,无比珍重地宣布他是他们的珍宝。

    他们捧出一颗颗真心来,想用那暖熨平他心上的疤痕。

     可他还是学会了敛去锋芒,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从此埋没于时间,难以瞥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

    在他未曾深思的日子里,他们无数次借着玩笑的名义说出的“我喜欢你”“我爱你”,也曾得到过他一言半语的回应。

    唯独那天,他们一起对他说出那句话时,他想要把那当成是一场恶作剧失败的产物,可望进那一双双炽热注视着他的眼眸时,他突然烈火灼心般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他近乎逃离地退出他们的生活。可是,每当遇到刚入行的后辈时,他还是会忍不住想起他们。想起十六、甜瓜的撒娇,想起四月、骚铭的乖巧,想起瓦不管、鱼总的暖心,想起悲伤蛙的叛逆,想起豆豆的温柔,想起流萤的慵懒。

    遇见再多新人,他却还是从中一眼瞥见故人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

    如果能重来一次……

    如果能重来一次,他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

    他可能无法比较一段情感里无疾而终或相爱莫及哪种更痛,但他绝不会允许他们再次因为自己而踏入风暴中心。

    阳光一如往年,老白,这次却是真的老了。分离的光阴漫长到足以让他回忆起当年的点滴,他还是读懂了少年的心。

    他以为是他们年少不识情,可真正不识情的人,是他。

     今天的太阳真的好暖啊,像极了他曾经的小太阳们。他好像听到有人唤他“哥哥”了,是幻听了,还是现实?但他贪恋着这人世间最柔的暖意,根本无暇顾及。他再也不能回应了,哪怕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

    下次还是相逢少年时吧,既然无法相恋,最起码刻在他心中的是他们最好的模样。

     哪怕是后来少年老伶仃,他也还会念念不忘。

     哪怕是最终结局人已逝,情也还会生生不息。




     啊,我死了(*/㉨\*)

慕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慕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